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以作风大改进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3 08:20

陶方启在主持召开专题工作座谈会时强调

坚定发展信心 加大推进力度 以作风大改进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7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主持召开专题工作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讨论研究《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宣城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并就抓好当前经济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市及市级领导汪谦慎、吴爱国、张千水、唐佑文、刘家和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宣城行动计划》起草情况,与会市领导、市直部门、有关县区及部分企业负责人联系工作实际,对《宣城行动计划》提出修改意见,对当前全市经济形势和下半年重点经济工作作出分析并提出建议。陶方启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互动交流,要求起草单位充分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转化为推动我市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举措行动。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的发布实施,是宣城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作为安徽融入长三角的最前沿,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目标,深化分析研究,既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更要增强危机意识,充分认清短板不足,进一步明确我市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区域定位、产业定位,有针对性地提出目标、思路和举措。要重在行动、重在实施,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谋深谋实《宣城行动计划》,为我市加快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奠定基础。

就做好当前经济工作,陶方启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按照年初的安排部署,加大推进力度。要认真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着眼新形势新情况,查问题、理思路,补短板、强弱项,有针对性做出安排,形成推进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深入落实千名干部联系千家企业制度,加强机关效能考评,对影响事业发展的人和事严肃追责问责,切实服务干事创业一线,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干事创业的表率,树立大局意识,珍惜人生干事机会,以对党的事业、对宣城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的作风和工作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市直有关部门、宣州区、广德县及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