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9安徽县域经济创新发展峰会在旌德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9 09:26

7月26日,2019安徽县域经济创新发展峰会在旌德县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副市长黄敏分别致辞。

孙丽芳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县域经济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支持引导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尤其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安徽县域带来承接产业转移、转型升级、人才流动、引资引智的重大战略机遇。全省各地各部门要积极抢抓历史机遇,深度融入长三角,立足自身实际,着力打造县域特色产业集群,走出具有当地特色的县域创新发展之路。

黄敏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峰会是开启各县(市)互相合作、协同创新的一个新起点,我市将以此次峰会为契机,同各市县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据了解,此次峰会以“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打造县域特色产业高地”为主题,来自省直相关部门、部分市县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近400人参会。会上,安徽财经大学和决策杂志社(安徽创新发展研究院)共同发布了2018届安徽县域发展系列榜单和安徽城市竞争力榜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