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拥抱一体化 奋进新时代”宣城市旅浙团员青年代表第三届联谊会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团市委组宣部 发表时间:01-09 10:43

宣城新闻网讯 1月4日,团市委在浙江杭州举办“拥抱一体化·奋进新时代”宣城市旅浙团员青年代表第三届联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黎勇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程观远,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宣城籍旅浙团员青年代表300余人参加联谊会。

与会嘉宾合唱团歌

张黎勇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黎勇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1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市委提出了“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印发了《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宣城行动计划》。团市委组织召开此次联谊会,既是深化改革、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宣城青年的扎实举措,更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以实际行动助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宣言。旅浙青年们要关注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促进交流合作,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传承优秀传统,讲好宣城故事,当好形象大使。要支持杭州商会建设,更好联系服务青年企业家,搭建沟通协作、合作交流平台。

张宁为驻浙团青工委颁发奖状

程观远讲话

共青团宣城市委书记钱会讲话钱会书记高度肯定了驻浙团青工委所取得的成绩,并深情寄语旅浙青年“胸怀两个大局、洞悉天下大势,因势而谋、顺势而为,乘势而起、勇立潮头;担当两地责任、传承优秀传统,勇于追梦、负重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牢记两种身份、秉持价值追求,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旅浙团员青年代表分享青春奋斗故事

宣城市驻浙团青工委委员合唱《我爱你,祖国》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加强驻外团组织及青年人才工作站建设,广泛联系服务在外求学、工作的宣城青年,加强宣城青年与长三角地区交流,促进宣城籍优秀青年人才回归,搭建招商引资、引智平台,为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要求和市委“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决定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