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长三角区域发展研究培训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秀勤 发表时间:05-02 09:30

宣城新闻网讯 4月28日上午,郎溪长三角区域发展研究培训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虹宁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

黄虹宁指出,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郎溪县委、县政府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丰富党校办学内涵,扩大党校办学外延,赋予党校新的办学使命和担当。县委党校新校区的动工兴建,将极大改善该校办学条件,并为全市推进实现党校一体化发展提供新的硬件支撑,市委党校将全力以赴支持郎溪县委党校工作。

据了解,郎溪长三角区域发展研究培训中心是中共郎溪县委党校的新校区,也是华东理工大学长三角区域发展郎溪研究院培训基地。该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占地约60余亩,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徐秀勤)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