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G60科创走廊九城市首届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宣城举办
来源:市人社局 作者: 发表时间:12-30 11:47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7日至28日,2019年G60科创走廊九城市首届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宣城市举办,来自长三角的松江、嘉兴、杭州、金华、湖州、苏州、宣城、合肥、芜湖G60科创走廊九城市的9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共展风采。市政府副市长牛传勇宣布大赛开幕。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9支代表队共计54名参赛选手,进行了家政服务员、育婴员和养老护理员三个比赛工种的激烈角逐。来自宣城代表队的薛婷荣获育婴员一等奖,来自合肥代表队的袁瑞荣获家政服务员个人一等奖,来自杭州市的颜頔荣获养老护理员一等奖。杭州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大赛以“家政服务 九城一体”为主题,旨在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强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家庭服务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规范家政服务行业,提升家政服务水平,促进家庭服务业健康可续行发展。

本次大赛由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人社局主办,宣城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宣城市技工学校北校区承办。



开幕式

比赛中

比赛中

颁奖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