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政协第八次联动履职活动在芜湖举行
来源:安徽新闻网-安徽日报 作者:记者 沈宫石 李浩 发表时间:10-12 11:01

10月10日至11日,九城市政协共商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第八次活动暨委员企业联盟论坛在芜湖举行。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由芜湖市政协主办。松江区、嘉兴市、杭州市、金华市、苏州市、湖州市、宣城市、芜湖市、合肥市政协负责同志和企业家委员代表,围绕“碳达峰、碳中和与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活动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助力走好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发挥好九城市政协优势和作用,在同心共下“一盘棋”、聚力推进“一体化”、合作答好“一张卷”上见力见效,持续在“双碳达标”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政协力量。要在履职载体上再创新,在成果转化上再用力,在联动机制上再深化,进一步推动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动履职再上新台阶。(记者 沈宫石 李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