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南京都市圈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工作协调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8 14:58

12月18日上午,南京都市圈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工作协调会在南京召开。南京、镇江、扬州、淮安、芜湖、马鞍山、滁州、宣城、常州、溧阳等10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及有关办事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市人大常委会通报了2020年度常委会工作计划,就需要协同开展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对有关合作议题和重点工作进行商讨。

司火根代表我市向会议通报了新一年立法工作、监督工作、代表工作等方面的议题安排和工作计划,从各城市人大共同关注的交通设施互联互通、生态环境共保共治、民生事业互惠互利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各城市人大通过进一步协作交流,共同推动各地开展更全方位、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在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中作出新的人大贡献。

今年5月,南京都市圈城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共同签署建立南京都市圈城市人大常委会协商合作机制的协议。每年人代会前召开各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协商工作会议,是协作机制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强各地人大间的工作交流,共同促进区域内党委政府、人民群众共同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更好解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