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网宣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护航宣城文房四宝旅游文化节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赵律 发表时间:11-12 11:36

宣城新闻网 11月10日,历时两天的宣城市第九届文房四宝旅游文化节圆满落幕。国网宣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通力协作,圆满完成文化节各项保电工作。

本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秉承文旅融合·美好宣城的主题,传播传承、创新、开放、发展的理念,期间举办了第四届湘鄂赣皖四省非遗联展、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等一系列大型活动,活动内容、活动规模较以往都有增加和提升。

现场游客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被各项精彩纷呈的内容吸引,不时驻足观看,气氛热烈;在活动顺利举办的同时,该公司保电人员始终坚守在活动现场,确保旅游节电力运行安全稳定;为做好保电工作,该公司提早谋划,成立保电小组,先后对市区宛陵湖景区、红星礼堂等活动核心区域开展电源设备检查,并对涉及旅游节的大型场所和配网开闭所内部进行排查消缺,安排应急电源车蹲守现场,提高保电机动性;确保活动中心及相关场所周边的电力线路通道安全,做好抢修人员和物资的准备工作,全力打造旅游节保电安全网。

活动期间,该公司结合电网实际情况,派出保电小组现场蹲守,对涉及活动区域的重要线路和电力设备开展常态巡视,保障保电工作零故障、零停运,圆满完成保电任务。(赵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