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四届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启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1 09:20

本报讯 6月15日,由中国侨联指导,中国教育学会学术支持,央视网、全国教育书画协会、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在北京启动。

第四届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以中华经典诗词为创作内容,除软笔书法以外增设硬笔书法,鼓励更多青少年拿起笔来书写,让更多的少年加入书法传播小使者的队伍。大会即日起面向6—18岁全国中小学在校生及海外青少年书法爱好者发出征集令,广大青少年书法爱好者可以直接登录大赛官网央视网书画频道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央视画廊”进入报名通道投稿。

据了解,全球华人少年书法大会致力于创办全球华人少年书法教育权威盛会,受到海内外书法爱好者普遍欢迎,选手覆盖海内外20多个国家的200多个城市,海内外华人共同参与,在青少年心中播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种子,让民族文化的记忆世代传承。(李明)

《中国教育报》2019年06月21日第4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