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两会】​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1-07 22:20

会议现场

1月7日下午,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市政协委员大会发言。中共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中共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及市级领导汪谦慎、王为明、于静波、张平、吴爱国、张黎勇、杜维祥、黄敏、郭金友、沈伟、周明鸣、宦朝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刘家和,及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孙广东及部分市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周明鸣主持大会。

会上,程念委员就加快推进我市省级以上开发区创新升级,周德清委员就推动新能源产业更好更快发展,陈艾红委员就聚力搭建“三个平台”、加速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俞佺委员就集聚创新人才、布局创新平台、加快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基地,戴召武委员就关注网络信息安全、护航数字宣城发展,窦宁枫委员就完善司法保护措施、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潘双珍委员就关于推进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程双幸委员就完善市区幼儿园中小学校规划建设与管理体制,赵帆委员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冯先同委员就规范乡镇聘用人员管理、建立科学合理用人机制,石川委员就强化农村社区治理、增强基层治理实效,荀名龙委员就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闵祥芳委员就嫁接盘活企业、推进园区提质增效作了大会口头发言。这些发言有分析、有观点、有对策,凝聚了辛勤劳动,汇聚了各方智慧,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对加快宣城发展的关注和对民意民生的关切,体现了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和履职热情。

政协全体会议的大会发言是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履行职能、建言献策的重要方式,是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直接听取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意见建议的重要渠道。会前,广大市政协委员和市各党派团体,市政协各界别、各专委会及各县市区政协,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形成了46篇大会发言材料。这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必将产生积极的助推作用。

住宣省政协委员,市直一级机构、市直正县级事业单位、市直重点企业和国家、省驻宣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委员发言

委员发言

委员发言

会场一角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