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1 10:39

1月1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市“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宣传解读,大力宣传报道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的思路、举措和成效,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推动市“两会”精神走进基层,迅速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抓好贯彻落实,把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守正创新,高质量做好新的一年宣传思想工作,为我市“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宣城撤地设市20周年。(宣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