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启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07 17:13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启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全力构建竞争有序、公平公正、诚信守法、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据悉,整个专项行动将持续至2020年2月20日。

此次专项行动覆盖生产、流通、消费全过程,重点查处生产、加工、经营假冒伪劣商品及混淆、虚假宣传、虚假标识、虚假违法广告、商标侵权等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将突出对交易量大、消费集中的批发市场、集贸市场等重点场所,违法行为高发频发的城乡接合部、农村地区、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强化市场清查。突出互联网领域销售侵权假冒伪劣商品行为的治理和打击,加大对快件寄递渠道和物流园区的执法检查。针对烟酒、食品及保健食品、保健用品、儿童用品等重点消费品以及标称“电商专供”“电商特供”“电商直供”商品、旅游纪念品、各类计量器具等,我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也将加强监督。(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