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0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暨年货节今日启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09 17:33

宣城新闻网讯 2020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暨年货节将于2020年元月10日至13日在宛陵湖公园A馆举办。本次展会由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宣城市商务局承办。1月10日上午在宣城市区宛陵湖公园A馆广场进行民间文艺团体表演。1月11日、12日下午开展宣城书法家送春联活动。特邀市直书法家协会和老年书法家协会部分会员现场书写春联。

本次展会按各县市区和市开发区等分块集中设置,共有参展企业117家,主要展销全市名优农特产品、特色茶叶、酒类产品、特色工艺品等,如宣城经开区宣木瓜姜汤;宣州区的鸭脚包、豆制品;郎溪县的黄酒、焖酱;广德市的大米、果酒;宁国市的山核桃、笋系列产品;泾县的白酒、锅巴;绩溪县的臭鳜鱼、蜂蜜;旌德县的菊花、灵芝系列产品等。各县市区组织部分电商企业参加展示展销。

为全面提高展会档次,确保展品质量,组委会制定了参展企业准入条件,重点展出获得国家认证的有机食品、绿色食品、无公害农产品以及农产品地理标志性产品和老字号产品。此次展会组织10余家老字号企业、70余家名优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5家电商企业参展。展销产品层次更深、范围更广,且以春节前市民需求为主,价格更加亲民,是群众年货采购好去处。

今年在展馆内专门设置市民休息区,提供桌椅、茶水,方便广大市民购物间隙休息。同时,组委会办公室配备一批手推车,免费提供使用,提升广大市民的购物体验和便捷度。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