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团市委积极组织开展市区禁放宣传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团市委组宣部 发表时间:01-19 10:54

宣城新闻网讯 《宣城市区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颁布后,团市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主动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禁放宣传活动。

面向团员青年广泛宣传禁放规定。第一时间通过公众号“宣城共青团”发出“遵守禁放规定,团员青年先行”的倡议书,并就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主动参与禁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全市各级团组织迅速响应,团郎溪县委组织开展《春节期间不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线上抽奖活动,发放宣传单页2.5万余张,实现城区中小学生宣传全覆盖。

“宣城共青团”公众号以漫画形式向团员青年宣传禁放工作

组织动员公益组织开展禁放宣传。团市委在抓好团员青年宣传教育的同时,进一步延伸服务范围,广泛动员引导各业务主管(联系)的公益组织参与禁放宣传活动。1月12日上午,团市委组织爱心车队50名志愿者组建禁放宣传队赴西林社区各沿街商户、小区居民开展禁放宣传活动。

爱心车队组织志愿者开展禁放宣传活动

下一步,团市委将结合“团团送春联”等文化三下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开展多种形式禁燃宣教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带头践行绿色、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为共建共享美好家园做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