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博物馆迎新春送福联活动走进红蜻蜓小区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孙唤 发表时间:01-22 13:53

1月20日上午,广德市博物馆走进共驻“红蜻蜓”共建小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该市老年书画协会的5名书法家,通过书写春联向小区居民传达新年的祝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墨香扑鼻、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红红火火的纸上书写着新春祝福,传达着美好的寓意。前来领取免费春联的小区居民们个个喜笑颜开,纷纷称赞,当天的活动共送出春联300余幅,为红蜻蜓小区增加了浓浓的年味儿。这次送春联活动中,还有一位11岁的小书法家,现场挥墨,气定神闲的为小区居民写了数幅春联。

小小书法家

写好的春联

春联是中国人过年的重要习俗,它以对仗工整、简洁精巧的文字抒发美好愿望。人们通过贴春联辞旧迎新,增加节日的喜庆,这也意味着春节正式拉开序幕。广德市博物馆通过这次送春联活动,不仅将新年的美好祝福送给了小区居民,也为小区增添了浓厚的书香气息和节日氛围。(孙唤)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