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弘扬爱国精神,唱响励志班歌”——市十二中举办“迎端午”爱国励志班歌比赛活动
来源: 作者:吕莲花 陈伟 发表时间:06-23 08:57

近日,市十二中举办了七年级“迎端午”爱国励志班歌比赛活动。

“在世界的国,在天地的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长江长城,黄山黄河,在我心中重千斤,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心中一样亲。流在心里的血,澎湃着中华的声音,就算身在他乡也改变不了,我的中国心......”,这是市十二中“迎端午”爱国励志班歌比赛现场传来的嘹亮歌声,一首首激人奋进、鼓舞斗志的歌曲,被各班级运用多彩的表现形式真情演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个人唯有心怀爱国之心,热爱自己的祖国,积极弘扬本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才能正确前行与发展。本次举办‘迎端午’爱国励志班歌比赛活动,旨在深入落实素质教育方针,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发愤图强,以营造文明和谐、奋发向上的校园氛围。比赛中,各班学生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充分地展现了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今后,学校将继续举办类似课余活动,为学生们搭建更多展现自我的舞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