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端午文艺汇演暨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巡讲走进景贤社区
来源: 作者:吴靖 发表时间:06-22 15:33

6月19日,由桃州镇党委政府主办、景贤社区承办的“共庆端午绘彩蛋”我们的节日·端午文艺汇演暨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巡讲在景贤社区举行。

当日下午,活动在热烈欢快的广场舞《心在路上》中拉开帷幕,辖区数百居民到场观看。黄梅戏、太极拳、歌曲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的掌声。好人宣讲穿插其中,来自桃州镇清风宣讲队的队员为大家讲述了紫竹园小区网格长十年如一日做好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感人故事,朴实的语言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来自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还从文明养犬、使用公筷等方面向大家发出了“向不文明行为说不”的倡议,引导大家争做文明人。

随后,社区还邀请了10组家庭,由孩子和家长协作,用神奇的彩笔在鸡蛋上作画,绘出具有个性的“端午节彩蛋”,然后编成蛋袋,于活动结束后送往社区困难家庭。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我们向辖区居民举办一场这样的活动,旨在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今年也是我们广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之年,我们向辖区居民倡导“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就是为了引导大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力量。”景贤社区居委会主任江锋表示。

本次活动深受居民群众好评,活动结束后,社区居民钱济珊意犹未尽,他说:“今天这个活动办的非常好,既有文艺活动,又有好人宣讲、“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使我们在观看文艺节目之余深受教育,我希望这样的活动今后继续开展,很好地开展下去。”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