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我们的节日·端午“艾”心分享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2 15:45

为引导广大市民了解、感受端午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邻里乡情,苏觉社区于6月22日在紫竹园小区北门设置送“艾”点,开展“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有奖问答,答对者可获得一份艾蒿。

活动定于早上7点30分开始,针对不文明行为共设有20道简答题、选择题及判断题,由社区文明创建员章安萍向居民提问,答对者皆可获得艾蒿。辖区居民积极踊跃参与答题,几乎都能答对。部分居民表示:从5月开始就了解到不文明行为带来的影响及危害,早已经将不文明行为已经牢记在心了,一定会杜绝各类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好市民。发放艾蒿的同时,网格长曾庆霞耐心的叮嘱着每一位居民:“艾蒿拿回去一定不能放门口哦,可以放在阳台上。”

此次活动一方面为居民送福利,让广大市民感受端午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另一方面通过“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有奖问答,加深居民对不文明行为的认识,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到整治不文明行为大行动,为广德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梁逸茹)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