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妇联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8 15:48

全市广大姐妹及家庭:

大美宣城,你我共创;低碳生活,你我同行!随着我市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二连冠”,宣城的天更蓝了,水更绿了,空气更清新了。为了维护这来之不易的成果,让每个家庭都能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全面展现我市文明热情的高素质市民形象,宣城市妇女联合会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发出倡议:

一、发挥“联”优势,争当最美巾帼践行者

各级妇女组织要切实增强做好禁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挥好密切联系妇女群众的工作优势,扛起社会责任担当。各级妇联执委要组织“三八红旗手”、“文明家庭”的成员,积极配合街道、乡镇、社区(村)居工作人员开展广泛宣传。

二、坚守“家”阵地,争当最美巾帼守护者

广大妇女及家庭应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自觉遵守禁放规定,带头增强环保意识,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不违规购买、不违规燃放、不违规存储、不违规携带烟花爆竹,过一个祥和文明的春节。

三、彰显“她”担当,争当最美巾帼志愿者

各级巾帼志愿者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踊跃投身禁放志愿服务之中,倡导使用电子烟花、喜庆音乐、贴对联以及悬挂红灯笼等环保方式庆祝新春佳节,维护城市安全,美化城市环境,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展示宣城女性和家庭的良好素质和良好形象。

辞旧岁不需漫天烟火,迎新春只待春暖花开。让我们携起手来,为营造我们共同的美丽家园,贡献一份文明的力量!


宣城市妇女联合会

2021年1月30日


附1:宣城市区烟花爆竹禁放区域示意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