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春走基层】年夜饭新吃法 下单送到家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表时间:02-10 08:52

年夜饭,是除夕夜里的重头戏,是家人朋友团聚的重要时刻。随着牛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今年的年夜饭怎么吃”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为避免聚集,减少外出用餐,我县的绩溪国际大酒店创新推出年夜饭送到家服务,不仅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自身的经营压力,也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10031eed0f47b436.jpg

日前,在绩溪国际大酒店,接待“年夜饭送到家”服务的咨询成了前台人员的一项重要工作。随着春节临近很多家庭把置办年夜饭提上日程,往年这个时候,绩溪各大饭店的年夜饭预定早已进入尾声,绩溪国际大酒店更是一桌难求。

据酒店负责人介绍,从今年一月份上旬以来,政府推出不聚集,提倡不聚集用餐,很多人都不敢到酒店用餐,酒店的收入大大的减少,于是推出把年夜饭送到家的服务,让老百姓能够体验到酒店式的服务。

如何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让家人吃上一顿丰盛的团圆饭,也成为不少市民需要提早考虑的问题。能把年夜饭“叫回家吃”自然受到关注,很多市民听闻消息也早早地过来预定点菜。

为满足多样化需求,客户不仅可以自己定制年夜饭菜单,还可以选择酒店准备的三款套餐,同时酒店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桌布、碗碟、酒精炉等都一一配备。为确保安全美味,绩溪国际大酒店还成立了专门的服务团队,严格送餐要求,对厨房、服务、安保等人员进行培训,所有运送车辆、送餐箱等进行送餐前后消毒,重重保障下“移动的年夜饭”预定量比较可观。

酒店负责人告诉记者,酒店推出的套餐同时也支持线上点餐和线上咨询,截止到目前,已经收到30多个大年三十的订单。(程晓敏 何昭美)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