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离退休人员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19 12:51

宣城新闻网讯 晚景逢盛世,深情颂祖国。6月18日下午,全市离退休人员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市广电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政协原主席胡传玲,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朱恩三、程年红,市政协原副主席周莲香出席并观看节目。

本次文艺汇演由市委老干部局、市文明办、市广电台、市教体局、市民政局联合主办,共分“辉煌百年路”“奋进新时代”“起航新征程”三个篇章,来自全市各地的离退休文艺团体和文艺爱好者带来了17个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表达“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