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喜迎市两会】宣城市“2022两会”时间即将到来
来源:宣城新闻网综合 作者: 发表时间:01-04 10:56

宣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召开宣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2021年12月2日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通过)

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定:2022年1月11日在宣城召开宣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建议会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宣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宣城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宣城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宣城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市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宣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通过《宣城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草案)》;选举事项;通过宣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宣城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2021年12月31日市政协四届三十八次常委会议通过)

政协宣城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9日至13日在宣城举行,会期四天半。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1.听取市委书记在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2.听取并审议市政协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3.听取并审议市政协四届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4.选举市政协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5.列席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大会;6.表扬市政协四届委员会优秀委员、2020-2021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7.听取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8.审议通过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决议;9.听取市政协主席在闭幕会上的讲话。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