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参加市人大政协会议分组审议讨论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1-13 09:17



何淳宽在参加市人大政协会议分组审议讨论时指出

一心一意谋发展 只争朝夕抓落实

1月12日上午,何淳宽先后来到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无党派、医药卫生、台侨联、工商联、民族宗教、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联组讨论会场和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广德市代表团,与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共同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牛传勇、张光勇、程观远、宁伟、陈红英、赵艳、陶晓海、盛浩等分别参加讨论和审议。

会场内气氛热烈,与会委员和代表争相发言、坦诚建言。在认真听取委员和代表发言后,何淳宽指出,要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一心一意谋发展,只争朝夕抓落实,团结一致向前看,加快推进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政协界别联组讨论时,何淳宽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加压奋进,形成合力,围绕推进“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能级等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展现政协作为。他强调,要突出加快产业发展,推动体制机制创新,科学精准谋划项目,推进开发区提质升级。要突出强化人才招引,坚持需求导向,做强人才配套服务,确保人才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要突出挖掘区域特色资源,综合利用林业、文旅、生态等资源,抓紧抓实抓好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创建,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步伐。

在广德市代表团,何淳宽认真听取了6位代表发言。他指出,广德市区位优势不断释放,产业升级潜力巨大,要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奋进的状态,在产业集聚、科技创新、城乡融合等方面勇于探索、形成经验、作出示范。他强调,要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强化科创型企业培育,推动企业真正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全面提升开发区发展质量和水平。要在加快人才队伍建设上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人才支撑,创新制定人才吸引政策,用好人才政策“宣8条”,推动科技人才向企业集聚,让高层次人才留得住、用得好。要在推动城市提档升级上拉高标杆,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加快城区人口集聚,在提升义务教育质量、建设现代医疗卫生体系等方面多做实事、多谋福祉,全力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市。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