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工行宣城龙首支行暖心服务为客户兑换“火烧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31 09:06

近日,一位客户神情凝重、步履匆匆地来到工行宣城龙首支行营业部,大堂经理见状立即上前询问该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客户焦急地询问:“你们这能兑换火烧的钱吗?”客户将手里用红色塑料袋包着的一沓被火烧焦的残损人民币递给工作人员。银行工作人员看到烧毁程度较高的“火烧币”,粘连张数较多,炭化情况严重,为防止残损币遭受二次破损,随即银行员工陪同该客户前往人民银行进行鉴别。

经了解,客户王女士是帮家里老人来换残币的。因为家中失火致使把一张张完好的人民币烧得面目全非。由于残币数量较多,且纸币碳化、变形严重,使得鉴别工作难以开展。但工行宣城龙首支行作为残损币兑换网点,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主动联系人民银行帮助客户解决困难。最终,在人民银行鉴别指导下,工行宣城龙首支行为客户兑换残损币近2万元。客户王女士对银行工作人员的耐心、真诚、热情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