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工行宣城分行杯”宣城市首届文房四宝文化创意创新大赛赛前辅导举办
来源:0563创客街 作者: 发表时间:08-10 10:29

8月8日,“工行宣城分行杯”宣城市首届文房四宝文化创意创新大赛赛前辅导在宛陵科创城举办。本次辅导由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主办,宣城古昭亭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各县市区宣传部负责人及参赛企业等参加了活动。

辅导会上介绍了“工行宣城分行杯”宣城市首届文房四宝文化创意创新大赛的宗旨、主题及评选标准等相关情况。讲授了地域特色的历史以及文化的DNA怎么植入新的文房四宝文创产品中去,怎样编写文化产业项目计划书和案例分析。现场解读了文化产业相关创业优惠政策,为参赛企业提供专业指导。

02.jpg

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帮助参赛企业了解文创大赛赛事规则,完善项目计划书资料,提升获奖几率。辅导结束后,各参赛企业就目前遇到的关于项目和赛制的一些问题进行提问,培训专家及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给予积极解答。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