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与省工商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段北生 发表时间:12-30 11:02

我市与省工商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李中梅霜出席 何淳宽主持

12月27日下午,我市与省工商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宣举行。市委书记李中,省工商银行党委书记、行长梅霜出席仪式并讲话,市长何淳宽主持,省工商银行副行长郑东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

李中感谢省工商银行对宣城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省工商银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职责,对宣城发展给予了有力金融支持,增幅大、结构优,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今年以来,宣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作为全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未来发展空间广阔。我市市场主体活跃度高,企业发展、产业发展生机勃勃,多个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平台加速实施,金融信贷需求强劲,与省工商银行业务特点十分契合,为省、市工商银行在宣开展业务提供了广阔空间和机遇。希望省工商银行深化与我市战略合作,聚焦重点方向和领域,不断拓展业务,助推宣城高质量发展。我市将为省、市工商银行在宣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梅霜在讲话中表示,宣城产业基础实,未来发展可期。支持实体经济,金融要靠前发力。省工商银行将在一直以来良好合作基础上,立足工商银行业务特点和优势,不断加大对宣城金融支持力度,突出重点领域、重点项目,紧密对接需求,创新产品服务,为宣城企业发展、产业壮大作出应有贡献。

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工商银行有关部门及市工商银行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紧密联系机制,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突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主导产业发展、创新驱动、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一系列重点领域,深化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简约】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