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分行成功举办“学制度、重执行、守底线、保安全”内控合规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陈涛涛 发表时间:01-31 12:04

为增强全行的合规经营意识,培育良好的合规管理文化,提升风险管控能力,推动合规内控体制和案件防控长效机制建设,提升风险防范自律能力。日前,宣城分行举办了“学制度、重执行、守底线、保安全”合规知识竞赛。

宣城分行成立了竞赛活动领导小组,由宣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诚担任组长,协管内控行领导赵勇纪委书记任副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任成员。本次活动由内控合规部牵头,市行工会办、市行团委共同组织落实,制定了竞赛方案。经过各支行和部室的推荐及选拔,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全行9支代表队的27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分别是:宣州支行、宁国支行、广德支行、绩溪支行、泾县支行、郎溪支行、旌德支行、机关一组和机关二组代表队,本次竞赛围绕《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涉刑案件防范工作责任制管理办法》、《员工行为禁止规定(2016年版)》等合规文件展现了全行员工的学习成效和竞技风采。

本次竞赛现场竞答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同时还增加现场观摩人员的互动答题环节,将本次竞赛活动不断推向高潮。经过9支队伍的激烈角逐,最后,郎溪支行获得本次竞赛团体一等奖,旌德支行和宁国支行获得团体二等奖,宣州支行和机关二部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次支行代表队由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和客服经理组成,体现出内控合规对于不同岗位、不同条线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培育全行员工的合规理念,提升合规意识,深植“合规为本、全员有责、风险可控、稳健高效”理念,在服务全行高质量发展中提升内控合规价值创造能力并营造全员“学制度、重执行、守底线、保安全”的积极氛围。

市行丁伟副行长、赵勇纪委书记、刘梅行长助理,各支行行长、协管内控副行长、市行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市行合规经理及城区青年代表现场参加了观摩。



【责任编辑:简约】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