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巾帼筑梦绽芳华 踔厉奋发建新功 ——工行宣城分行开展“三八”妇女节DIY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张少勇 发表时间:03-11 16:38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宣城分行为每位女职工送上了精美的花束,党委书记、行长陈诚代表市行党委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春风如你,熠熠光芒,三月芳菲,绽放芳华。为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2024年3月8日,工行宣城分行组织全行女员工开展了三八妇女节DIY活动。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丁伟致开幕词。

在明亮阳光透过的会议室里,大家跟随着师傅的指点,一个步骤一个步骤、有条不紊地制作着香气扑鼻的香牌,看着一个个粉团在自己灵巧的双手,通过揉搓、捏按、压模,最终成型为心中想要的样子,与身边的同事互相展示,分享心得和作品,仿佛回到天真无邪的童年时光,不由笑容绽放。她们专注的摸样,真正诠释了什么才是劳动最美!   

香气沁人心脾。大家通过一起动手做香牌,释放了活力和魅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为节日增添了色彩,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三八节”,她们展示了现代女性勇敢追梦、坚定自我的过程,向广大职工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生活态度。

在欢笑中体验人生百态,从喜悦中汲取昂扬力量,感受暖暖温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做主动出击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勇往直前的追梦者,奋力谱写工行宣城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宣城分行女职工们的风采和魅力,更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关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为推动宣城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简约】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