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工行宣城分行首设可支取10元小面额的ATM机
来源:工行宣城分行 作者:吴敏 发表时间:04-17 08:38

为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工行宣城分行在龙首支行设立了首台可支取10元小面额ATM机,这一创新举措即满足了广大市民对于小额支付的需求,又进一步提升了支付服务的便利性和效率。

该台设备不仅具备传统ATM机的所有功能,更重要的是它特别增设了小面额取款功能。市民可以通过这台机器轻松取出所需的10元小额现金,无需再为找不到合适面额的现金而烦恼。此次创新为市民提供了更加便捷、灵活的支付选择,体现了工行对客户需求的敏锐洞察,展现了工行在提升支付服务方面的积极态度和创新能力。

接下来,工行宣城分行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支付服务流程,提升支付便利性,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也期待更多的金融机构能够加入到优化支付服务的行列中来,共同为宣城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支付服务和安全的支付环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