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喜报!振宣担保,荣获佳绩!
来源:振宣融媒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09:00

近日,在上海市总工会、浙江省总工会、安徽省总工会、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国长三角地区首届融资担保职业技能大赛宣城地区市级赛中,振宣集团员工章媛媛、梅雪雍两人脱颖而出,分别以第二名、第六名(并列)的好成绩跻身宣城赛区市级赛第二轮,全市前十名中更是有三名振宣集团员工入围!在第二轮综合能力论述中,二位同事持续稳定发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本次融资担保职业技能大赛中,振宣集团积极营造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集团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业务知识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振宣集团财务部职员 章媛媛

振宣集团办公室主任 梅雪雍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