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振宣集团召开“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振宣融媒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0:00

9月29日下午,振宣集团召开“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静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总经理程谦主持会议,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支部纪检委员、集团副总经理程谦传达学习中共宣州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持续深化“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就集团具体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

要充分认识持续深化“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是落实省委、市委、区委“一改两为”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实施细则要求的具体举措。

二要细化举措,精心组织

要全面落实“两违规”专项整治行动的各项任务,要学深悟透相关贯彻落实文件;建章立制,细化集团“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各公司各部门要全面开展深层次自查自纠。

三要强化领导,加强监督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扛起主体责任,统筹兼顾“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要强化督查,畅通渠道,第一时间在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两违规”监督举报电话、邮箱;要强化党内监督和民主监督,确保本次“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

国庆期间,全体员工要贯彻落实“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和值班纪律规定,营造浓厚氛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经济社会环境,全力护航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签订《抵制“两违规”违纪违法行为承诺书》。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