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振宣担保集团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振宣融媒 作者: 发表时间:10-26 11:54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振宣担保集团认真落实区委要求,组织集团全体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催人奋进,是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党心民心、推进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报告不仅是引领新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旗帜,也为新时期集团发展指明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切实加强学习宣传。紧密结合集团实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