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振宣集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振宣集团 作者: 发表时间:11-10 09:13

11月7日下午,振宣集团召开全体员工大会,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集团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婷主持,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静作党的二十大学习部署安排。

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郑栅洁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团结奋进奋勇争先力保全年胜》。

▲ 集团三位副总经理带领大家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统摄全局的主题,向党内外、国内外鲜明宣誓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辉煌瞩目的过去五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阐释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光明前景,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行了有力部署,对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总结和部署。

▲ 振宣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 杨静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要主动邀请区宣讲人员或专家进集团宣讲,组织党员和员工赴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实地考察、感悟,让党员干部思想上受触动、精神上受洗礼;要制定二十大学习计划,领导班子带头学;支部要把二十大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要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得,真学真懂、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党的二十大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要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功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要立足当前,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和当前和今后的工作结合起来,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管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做到“收好官”和“开好局”,既要锚定全年的目标,争取最好的结果,又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为明年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求实务实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好集团公司年度各项工作,以行动自觉和工作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集团公司落地生根。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守正创新、勤勉履职。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省市区的工作部署要落到实处。要立足当下做好自己的各项任务,沿着二十大报告指引的方向团结奋斗,为加快建设我们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宣州贡献振宣集团力量。

会上,集团各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分别作了交流研讨。

▲ 研讨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