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振宣集团开展疫情防控帮扶活动
来源:宣城振宣集团 作者: 发表时间:12-30 19:33

当前,新冠感染进入高峰期,宣城振宣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弱势群体疫情防控帮扶工作,守好“人人有饭吃”、“人人有药治”、“人人能送医”底线。2022年12月29-30日期间,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静、副总经理程谦等集团领导分别对帮扶对象等弱势群体开展疫情防控帮扶工作,为他们送去集团的关心和温暖。

12月28日上午,振宣集团开展爱心捐款活动。集团全体员工纷纷慷慨解囊,主动奉献爱心,小爱汇聚大爱。活动所筹款善款6900元全数用于购买米油、药品及口罩等生活和防疫物资,慰问帮扶对象等弱势群体。

12月30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程谦、振宣小贷副总经理曹涛一行来到黄渡乡伏村村,询问脱贫户身体状况,嘱咐脱贫户们注意保暖,乐观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防疫药品及物品。

此次帮扶慰问工作,振宣集团切实把关怀的目光、帮扶的行动聚焦在困难群体身上,为他们传递集团的温暖与正能量,帮助他们顺利渡过难关。振宣集团将继续依托自身优势,用实际行动诠释国企应有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振宣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