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振宣集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案例喜获宣州区直机关2022年度优秀案例二等奖
来源:宣城振宣集团 作者: 发表时间:03-30 15:39

3月24日上午,在区直工委举办的区直机关2022年度“优秀主题党日案例”评选活动中,集团党支部梅雪雍同志主讲的《“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迎七一主题党日》喜获宣州区直机关2022年度优秀主题党日案例二等奖。

活动现场,主讲人采取“案例讲解+PPT展示”的形式,立体展示了主题鲜明、亮点纷呈、内容丰富的集团主题党日活动,最终在区直单位12个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位列第二。

此次主题党日评选活动,突出展现了集团党日活动政治内涵不失“党味”、形式创新灵活不失“鲜味”、活动严肃深入不失“真味”,充分彰显了集团党支部和党员创先争优、学思践悟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