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振宣融资担保集团一行赴安徽利达担保、省融资再担保、和县振兴担保交流学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1 11:24

2023年3月23-24日,宣城市振宣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静带队,赴安徽利达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和县振兴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交流学习。集团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学习。


3月23日下午,杨静一行来到安徽利达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利达担保董事长金永峰对杨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各自介绍了公司概况、业务开展及风险管理等情况,重点围绕地方批量担保业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地机构的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发挥好担保支持小微、“三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功能作用。


3月24日上午,杨静一行来到安徽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汇报学习。省再担保总经理田丰、省担保集团派任参股担保机构专职董事周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省再担保总经理田丰对杨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振宣担保近年来业务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振宣担保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省再担保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国担“总对总”及徽担“总对总”两款批量担保产品,并对振宣担保集团科技担保业务进行指导。

3月24日下午,杨静一行来到和县振兴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交流学习。双方围绕地方批量担保业务、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本轮调研交流,振宣担保集团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维,集团将认真总结、充分借鉴兄弟公司好的经验和先进做法,进一步提升融资担保能力,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三农”等经营主体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宣州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