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振宣集团与澄江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9 14:10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资源共享,进一步拓展结对共建工作的内涵和深度,4月27日,振宣集团党支部与澄江社区党委开展“党建促共建 以共建促合作 以共建促发展”主题党课活动。

澄江社区书记王成龙重点从善待珍惜人生、善于学习提升、善存感恩笃行、善作善为实干等方面,讲授如何应对当前严峻经济形势及就业压力,并向大家分享了他的个人经历及社区与共建单位的暖心瞬间等。 此次党课,让社区及振宣集团党员同志深受教育,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并对加强党性修养和提升党务工作质效产生积极影响。

下一步,振宣集团党支部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