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担保集团李震一行莅临振宣担保集团考察调研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6 11:57

日前,省担保集团工会主席李震带队赴宣城振宣担保集团,调研担保业务及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并开展 “寻足迹、悟思想、铸忠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担保集团派任参股担保机构专职董事周剑、工会副主席张超、群团工作部(党委统战部、工会办公室)总经理周莉及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振宣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静陪同李震一行来到宣州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溪口镇吕辉村学习。李震一行瞻仰了革命烈士吕辉塑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参观了乡村振兴农特展示馆。李震主席、周剑董事并就如何做强做优吕辉村茶叶产业积极出谋划策,与溪口镇镇长及吕辉村书记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李震一行在振宣担保集团考察调研期间,振宣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静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汇报了振宣集团企业文化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担保业务开展和风险防范进行了经验分享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就 “徽担”总对总业务、保后管理、批量业务系统录入等有关业务问题及企业文化建设情况,与振宣集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研讨。

                                ▲ 振宣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 杨静

李震对振宣集团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拓展经营业态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创新理念和举措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针对批量业务规模快速扩张,要科学防范风险,保后管理既是业务问题,也是作风问题和能力问题,要寓管理于服务,通过核定框架、制定规则、分类管理加强风险防控。他表示,企业文化建设要突出员工幸福感,激励员工养成学习习惯,提升综合素质。他强调,省担保集团群团工作部、工会联合与振宣集团支部进一步加强结对共建,不断丰富共建活动形式和内容,持续保持沟通交流,优化协同联动,形成体系合力,推进省担保集团与体系成员的协同发展。

                                          ▲ 省担保集团工会主席 李震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