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存款保险金牌讲师暨优秀金融宣传作品评选大赛启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09 14:55

“护航新征程 存保伴您行”

宣城市存款保险金牌讲师暨优秀金融宣传作品评选大赛启动

为扎实做好宣城市国民金融教育,持续提升存款保险公众认知度,更好地保护存款人和金融机构合法权益,维护银行业经营秩序和金融稳定,充分发挥宣城市存款保险宣讲团优势,中国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宣城市总工会举办“护航新征程 存保伴您行”宣城市存款保险金牌讲师暨国民金融教育优秀宣传作品评选大赛。经过前期各项准备,目前初赛阶段视频网络展播投票活动已经开始,标志着评选大赛全面启动。

本次评选大赛目的是:聚焦“一老一小”重点人群,发挥金融人才智力优势,结合全市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将存款保险知识普及纳入金融教育体系,送金融知识、金融政策进课程、进学校,将存保知识从孩子向家长传播,从校园向社会延伸,促进国民金融教育的深入开展,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参赛对象为各市级银行金融机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和域外法人金融机构分支机构。

为做好本次评选大赛,活动主办方成立了竞赛委员会,设立了办公室,负责本次劳动竞赛的组织领导、统筹指挥和竞赛活动的具体实施和协调推动。组长由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主持工作)王东、宣城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屠平玮担任。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分为笔试和宣传视频展示两个环节。选手经过笔试,综合成绩前10名的选手入围决赛,选送优秀作品进行网络展播,综合线上网络投票和线下评委评分,最终评选出10部优秀作品;决赛采取选手现场宣讲、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公布得分及排名的方式进行。

本次大赛将评选出存款保险金牌讲师1名,存款保险银牌讲师2名,存款保险铜牌讲师3名,获得金奖的选手将向市总工会申请授予全市“五一劳动奖章”;评选出10部金融宣传优秀作品;综合金牌讲师决赛成绩、优秀宣传作品评选、参赛单位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成效等情况,评定2个存款保险宣传“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