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开展3.15“诚信快递•你我同行”系列宣传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刘青 发表时间:03-16 10:33

宣城新闻网讯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宣城市邮政局以“诚信快递,你我同行”为主题,开展邮政业系列宣传活动,积极构建和谐的快递服务消费关系,致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广泛开展社会宣传。积极参加宣城市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广场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等途径,向群众介绍快递业发展、消费维权、服务质量、安全寄递、信用体系等方面的内容,详细讲解消费者申诉方式和申诉渠道,引导消费者参与监督企业诚信经营行为。

积极引导规范经营。积极倡导各企业规范经营,诚信经营,用诚实守信打造品牌形象,强化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诚信自律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

认真处置群众诉求。广泛关注12305、12345、热线、网络等渠道反馈市邮政业服务质量问题,认真做好消费者申诉事项处置,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刘青)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