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组织开展“六一慰问” 暨“送教下乡”活动
来源: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作者: 发表时间:06-02 14:54

情系童心 送爱下乡
—— 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组织开展“六一慰问”

暨“送教下乡”活动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由宣城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牵头,联合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旌德县农村商业银行、宣城市眼科医院、宣城市国之学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宣城奥斯卡创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到旌德县旌阳镇新桥中心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暨“送教下乡”活动。

慰问各单位为全校173名孩子开展了智能机器人、无人机、视力防护、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心肺复苏体验、珠行万里、同舟共济、无人机表演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课程,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了快乐、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笑容和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慰问各单位还为孩子们送上了“六一”慰问礼物,带去节日祝福,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