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爱儿童牙齿健康 口腔科普走进小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7 16:01

为提升居民口腔卫生安全,增强牙齿清洁意识,普及口腔健康知识,9月26日晚,宁国市西津街道城中社区组织开展“口腔科普进小区,守护健康暖人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分发宣传折页等方式,广泛宣传常见的,特别是儿童的各类口腔问题和疾病预防,普及爱牙、护牙知识及正确的刷牙方式,增强了孩子们的口腔保健意识,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城中社区将把“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继续开展口腔卫生保健进小区、进家庭及义诊、讲座等活动,从而加大对健康口腔行动的宣传,切实提高居民的健康水平及满意度和幸福感、获得感。(毕双园)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