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广播电视台2023年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4-13 09:32

4月4日上午,宣城市广播电视台2023年工作会议召开,台党组书记、台长周颖宣出席会议并讲话,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主持会议。台党组成员、副台长鲍磊、宋博,总工苏莉,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县级纪检监察员赵素珍出席会议。全台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要求,部署台“三抓三提”活动具体工作任务;签订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综合治理责任书;台技术播出中心、新媒体发展中心、电视新闻中心时政部分别作交流发言。

签订责任书

交流发言

周颖宣在回顾2022年经验做法时指出:一是内容生产永葆初心。围绕宣传思想工作主题主线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通过专题专栏等形式,坚持策划先行、时效优先,强化组稿深挖内涵,全力做好重点宣传,全面传递广电声音。二是品牌运营恪守匠心。去年,面对疫情冲击背景下的宏观经济形势,台属各创收部门主动作为,活动质效不断提升,品牌运营合作稳定,逆势增长。三是安全播出坚守恒心。秉持底线思维,紧抓落实“三审制”和“重播重审制”不放松,强力夯实安全播出基础,全年未发生影响较大的安播问题。四是党建引领持正守心。加强党建引领,结合台实际开展“四为四做”活动,夯实党建基础,发挥群团作用,全面增强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周颖宣讲话

就做好2023年工作,周颖宣强调,一紧扣时代脉搏。要紧扣主责主业,围绕主题主线。内宣外宣同时发力,网上网下全媒发声,用最美形象、最优表达,全面宣传市委决策部署,全面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更好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引导力。二求精求实求发展。要按照“标杆要高、要求要严、节奏要快、本领要强”的要求,继续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加强对全台干部进行职业素养、专业技能、操守品行的培训教育,有针对性地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加快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宣传工作队伍。三作风纪律作保障。要按照市委“六重六轻”专项整治要求,认真开展好台“三抓三提”活动,以敢拼敢抢敢作为的工作状态,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广电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