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卫健委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集中研讨会议
来源:市卫健委 作者: 发表时间:04-11 10:18

4月10日上午,市卫健委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集中研讨会议。市卫健委主任王义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琚学农、曹联合、钟良胜、舒勇、黄斌,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潘淼恩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并发表主旨讲话精神、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片。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坚持对标对表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在笃学笃行中涵养政治品格、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定坚决中践行卫健担当;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按照中央、省市工作部署做好各项工作;要把认真做好调查研究作为破解卫健事业发展重点、难点工作的重要途径,扑下身子、深入一线,通过高质量的调查研究,找出解决问题的好办法、好措施;要按照市委和委党组“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工作要求,以整治活动推动卫健系统作风建设和行风建设,按照市委“标杆要高、要求要严、节奏要快、本领要强”的要求,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能力,推动全市卫健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和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卫健贡献。

集中学习结束后,参会人员、有关科室人员结合“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分组进行了集中研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