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农业农村局围绕整治“六重六轻”突出问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发表时间:04-13 10: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有关要求,4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六重六轻”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旭华主持,局系统县处级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韩俊同志在省政府组成部门正职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进一步推动统计领域数字造假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走深走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上,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立足主责主业,围绕标杆要高、要求要严、节奏要快、本领要强,敢拼敢抢敢作为、敢抓敢管敢负责等方面要求,紧扣整治“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市委“新春第一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对照“六重六轻”突出问题的18种表现形式和“虚、躲、冷、粗、假”等问题,全面查漏补缺、开门纳谏、立行立改,推动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学习教育。在完成“六重六轻”学习“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要结合工作实际,拓展学的深度和广度,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二要抓深交流研讨。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聚焦“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深刻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症结、明确改进方向,不断增强干事创业能力;三要抓实成果转化。要将专项整治与当前开展“三农”重点工作调研结合起来,与落实党建业务“双清单”制度结合起来,推动整治成果转化为推动解决农业农村实际问题的有力“法宝”,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