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医保局召开“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专题党组会
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 发表时间:04-14 12:28

4月13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专题党组会,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驻人社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科(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并安排部署我局“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深入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学习教育、交流研讨等工作任务,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一是认识再强化,要充分认识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全力推进专项整治活动,促进医保干部行风再优化、作风大提升。二是查摆再深入,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六重六轻”突出问题的18种表现形式和“虚、躲、冷、粗、假”等问题,坚持刀刃向内,深入查摆,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实现从发现问题、落实整改到跟踪问效的闭环管理。三是举措再创新,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要充分结合医保体制机制完善、医保重大改革、医保基金监管、医保公共服务等工作实际,做好将作风建设与医保业务充分融合的“自选动作”,扩大专项整治成果,提升整治工作成色。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