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应急局:动漫解读“六重六轻” 警醒远离作风顽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0 11:18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廉政文化建设,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工作成果,市应急局积极参加“第三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以“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为主题,精心制作微动漫作品《漫说“六重六轻”》,形象诠释作风问题顽疾。

微动漫通过虚拟执法人员反面形象,采用5段简短的对话形式,“曝光”了执法人员工作中“在岗不在状态”的躺平心态、“吃拿卡要”的不良之风以及“聚会打牌”的享乐典型,形象诠释“六重六轻”的具体表现。作品中,每段对话后附有“干部工作求平躺,你不下岗谁下岗”“吃心不改要不得、酒瘾难戒不可取”等警示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不当旁观者,更不当“片中人”,远离“六重六轻”,争当“勤廉卫士”。

下一步,市应急局将以“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抓手,对照18种表现形式和“虚、躲、冷、粗、假”等问题,全面深化“一改两为”精神,持续强化纪律教育,经常性对照党章党规正风肃纪,教育党员干部不碰“高压线”,不越“警戒线”,始终守好廉洁之门、筑好防火之墙,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