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六重六轻”专题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1 12:25

为深入推进“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近日,宣城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六重六轻”专题研讨会。

会议邀请驻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卞维强作《聚焦作风建设 培树“严新细实”作风》主题廉政报告,结合招商引资工作特点,以生动的事例,分析了招商引资接待、差旅等四风问题易发环节和领域廉政风险,以严新细实优良作风推动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

市投资促进局机关干部对照“六重六轻”突出问题的表现形式,结合工作实际,先后作了研讨发言。大家检视问题以小见大,分析原因直奔主题,制定整改措施实事求是。

会议强调,要将专项整治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结合起来,切实强化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对标一流,争先进位,不断提升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成效。要将专项整治活动与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切实把惠企政策和帮扶措施落到实处。要将专项整治活动与民主评议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和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招商引资的问题导向,不断完善市场化、专业化招商引资体制机制,健全正向激励机制。持续提高项目线索质量,完善招商引资考核办法,切实提升招商实效,推动“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