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交流研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8 15:30

为深入落实《市文旅局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要求,4月28日,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交流研讨。

会上,支部书记胡宇飞,支部副书记汪丹、支部组织委员苑强、支部宣传委员陈琳做研讨交流发言。他们的发言围绕落实标杆要高、要求要严、节奏要快、本领要强,敢拼敢抢敢作为、敢抓敢管敢负责等方面要求,紧扣“六轻六重”突出问题的18种表现形式和“虚、躲、冷、粗、假”等问题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

他们表示通过认真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能够不断抓牢理论武装、抓优工作作风、抓强担当本领,将学思悟转化为知信行。坚持做到“忠、专、实”,始终做到“勤、正、廉”,知过就改,立行立改,真正将专项整治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宣城市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

下一步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将围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通过更加丰富的党支部活动形式,推动专项整治落地见效,把活动实施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专项整治成效转化为工作作为,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宣城文旅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