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专题研讨
来源: 作者:李道清 发表时间:05-19 15:21

近日,市广电台召开党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一季度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韩俊在宣调研时讲话精神,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精神。并开展了“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专题学习研讨。台党组书记、台长周颖宣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台属各部门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台党组书记、台长周颖宣就深化“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出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是从严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提升工作效能的迫切需要,是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宣城广电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纪律和作风保障。二是紧扣目标任务、严密组织实施。要按照市委专项整治的统一部署,并结合台“三抓三提”行动安排,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整治重点,细化工作举措,优化方案、扎实推进,严密实施、务求实效。对照“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找准找全作风短板,形成问题清单,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推动干部作风大提升。要聚焦广电主责主业,内宣外宣同时发力,网上网下全媒发声,为专项整治活动构筑良好舆论氛围。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查摆问题、改进作风,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坚持综合施策,务求取得实效,把专项整治活动与做好新闻宣传、品牌运营和安全播出等重点工作、深化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等方面紧密结合,推动同频合力、互融共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广电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台党组成员带头交流发言,大家围绕标杆要高、要求要严、节奏要快、本领要强、敢拼敢抢敢作为、敢抓敢管敢负责等方面要求,对照“六重六轻”问题突出表现形式,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